close


 


星期三下午約會天,要到哪兒逛逛去呢?


我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很多人推崇的好吃牛肉麵,


二話不說,驅車嚐鮮去囉!


中山高速公路接76號快速道路,員林交流道下來,


車程約20分鐘,算蠻近的了!


車停在員林火車站旁的停車場,


散步不到一分鐘就到了!


(就是出員林火車站往右走唷!)


這是位於三民街的目的地~頂饗店牛肉麵



沒有漂亮裝潢的一家小店~


位於轉角處,目標很顯眼



接近一點了,店裡還有客人用餐,


看了看菜單




點了牛肉麵和三鮮水餃,找個位置坐下來~


 


先是送上一杯冰涼涼的好喝自製酸梅湯



等候餐點時,隨手拍拍照~


正在專心煮麵的老闆



有條不紊的料理台



擦的亮晶晶的料理台



哇!好大碗的牛肉麵啊!這不是大碗的喔!



料好實在,俗擱大碗~



老闆還贈送一盤韓式泡菜,不是主角,沒拍到特寫!



 


要來介紹這晚好吃的牛肉麵囉!


牛肉麵裡的蔬菜有紅蘿蔔、白蘿蔔、小白菜及蔥花~


(颱風過後菜價暴漲,老闆還是放滿了蔬菜唷!)



牛肉麵裡的牛肉又多又大塊,還是半筋半肉的唷!



牛肉麵裡除了牛肉還有牛肚喔!



麵條很有彈性,湯頭真是極品,香又好呵!


吃了幾口麵之後,突然又發現新大陸,


牛肉麵裡還藏著有牛筋耶!QQ的,滑嫩又順口!



這樣一碗麵,料這麼多,竟然才賣70元耶!真超值!


心中有個疑問,賣這麼便宜,真的有賺啊?


隨後老板送來三鮮蒸餃,


堅持現點現蒸,所以要等候7分鐘唷!



三鮮蒸餃裡頭有著鮮蔬、鮮肉和鮮蝦,



蒸餃粒粒飽滿,外型還包的很漂亮喔!



咬下一口,還會有湯汁流出來呢!



好吃、好吃、真好吃!


太好吃了,一個不小心就吃光光啦!


這一餐犯了減肥大忌,吃的好飽啊!


晚上可要運動久一點才行了~


 


餐後,到附近街上逛一逛,順便消化一下,


回程又順路到頂饕店,再外帶一碗牛肉湯,


讓兒子也分享一下美味。


在等老闆外帶時,隨口跟老闆聊聊,


我誇讚老闆牛肉麵很超值,


還告訴老闆說『以後吃牛肉麵都要跑來員林了!』


老闆聽了,笑瞇瞇的直說謝謝,


我還直接問了老闆我心中的疑問,


老闆只客氣的回答:『薄利多銷啊!』


有這經營的理念,難怪生意會這麼好啊!


 


回到家,打開外帶的牛肉湯,


牛肉湯竟然裝滿一整鍋耶!


我只花了60元,竟然這麼大一鍋,



肉好大一塊,數一數,大概有接近10塊肉唷!



我看了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


一直懷疑會不會是老闆做成兩份了?


可是我真的只付一份的錢啊!


老闆啊!份量太多了,這樣會了錢的啦!


薄利多銷,給我這麼大一鍋還有利嗎?


呵呵~晚上這麼一大鍋的牛肉湯,


再煮個麵條,一家人吃的很滿足,


又又又吃太飽了~不過真的很好吃!


吃了一次就愛上了呢!


以後想要吃牛肉麵都要跑員林了啦!


 

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!


有機會,大家可以去嚐嚐,


真的很物超所值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