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/16星期天,新竹參加喜宴之後,


天色不佳,像隨時會降下大雨似的,


所以沒滿足寶貝兒子的願望~開賽車,直接南下,


返家途中,已開始飄著小雨。


 


車子行經沙鹿,已接近晚餐時間,


突然想到~爵色太鼓  (情人節大餐)


之前去過幾次,印象很好,決定犒賞一下自己,


便下高速公路,往爵色太鼓方向前進。


一到餐廳,櫃檯前等候椅上坐滿了人,


服務人員問:「請問有訂位嗎?」


老公回答:「沒有耶!」


服務人員說:「不好意思!已經客滿了!」


「訂位的客人剛到,如果要候位,約要一個小時~」


哇!生意也太好了吧!還沒六點ㄋㄟ~


我們兩大、一小、一小小的,哪有耐心等這麼久呀!


只好放棄不等了!下次有機會再來,一定要記得先訂位。


 


之後,在附近逛逛,尋覓適合的店家,


來到一家連鎖集團開立的創意料理,


店裡客人也頗多(我們向來不去很少客人的店),


嗯~就選這家囉!


一進到店裡,才知道原來也是日式料理店,


一樓客滿,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二樓。


我們第一次光顧,不清楚他們的點餐方式,


服務小姐要我們先看菜單,等一下會為我們介紹


左等又等,沒一個人來介紹,


我們自己就研究起菜單來了,


看到定食餐點,正決定就點定食吧!


突然冒出一個服務人員說:「不好意思!假日不提供定食!」


哎喲~早說嘛!事先告知,客人才會知道吧!


我們只好勉強隨便單點幾樣菜(其實很想走人的)


 


第一道上菜的是『土瓶蒸


喂~這年頭連土瓶蒸都有黑心貨啊!


土瓶在哪裡?我看根本是大鍋湯舀一碗來吧!



記得點餐的時候,


服務人員有說『紙鍋燒』也是用一般的火鍋!


不禁讓我懷疑,我們是不是來到了山寨日本料理店了呢!


 


之後陸續送來~


綜合生魚片~肉質過軟,吃起來有些噁心!


4140元,一個字『貴』



松阪豬肉~這道最好吃!



小公主的茶碗蒸,不起眼!根本完全忘記要拍照了,


小公主不賞臉,勉強吃幾口,寶貝兒子只好勉強接收~


海鱺握壽司~還可以接受



等了好久的海苔壽司~還不錯吃,小公主有吃幾口醋飯



等到全部的菜都吃完了,還有手捲遲遲不送上來,


想說一定沒什麼好期待的,直接請服務人員退掉,不必送了!


結帳時,共700元整,只有一句評語『沒那個價值!』


我付了1000元,拿了收據就走了,


櫃檯小姐還親切的說:『歡迎再來!』


我心想:『我絕對不會再去的!』


走到店門口,『ㄟˊ沒找我錢耶!』


立刻回頭去跟小姐說:『小姐:妳忘了找錢給我了!』


小姐很不好意思的打開抽屜,


拿出原本就放好300元的小盤子,


連說了好幾次對不起‧‧‧


 


唉‧‧‧從一進門到出門,頻頻出錯又不好吃的店,


我怎麼會再光臨嘛!不必想也知道啊!


人家說:『沒魚蝦嘛好!』


我看是『沒魚蝦不一定好』啦!


決定以後去不成想去的店,也不要退而求其次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